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中心资讯 中心新闻 正文

乐翼志愿者协会开展"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9点击数:

乐翼志愿者协会为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特地在于6月9号在长江西路的中国邮政举办了"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志愿者们热情的为留守儿童们补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唐晓靖

6月9号上午,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集合,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前往长江路的中国邮政进行募捐。到了目的地,志愿者们先进行了分组,共分为三个小组,由一个部长带队,对附近的民众们进行有关"善行一百,圆梦六一"的宣讲,让他们能够更加了解这个活动的意义。下一步,就是志愿者进行劝捐。"这位先生,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都没有衣服可以穿,儿童节也感觉不到温暖,你就帮帮他们吧。""奶奶,山区的孩子们过不了儿童节,你可以捐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帮他们吗?"志愿者们就是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可以安心的度过一个儿童节了。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唐晓靖

这个夏天,"善行一百"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将人们的小爱汇聚成大爱,不断传承下去。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唐晓靖

生物农业与环境学科训练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 2012-2014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