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中心资讯 中心公告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赴台湾友好学校参加短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2016年10月,我校与义守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为了促进两校友好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启动2017年义守大学短期研修项目。其中:全免学费的交换生名额2个,研修生名额不限制人数。(10人以下,研修生需缴纳义守大学全额学费;10人及以上,给予1个全免学费名额。请各学院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本项目,详情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于5月12日(周五)下午4点前将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义守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交通路校区办公楼4楼),电子版发至OA电子办公 孙茜 站内信。

生物农业与环境学科训练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 2012-2014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