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中心资讯 中心新闻 正文

淮师举行第十六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出征仪式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淮师举行第十六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出征仪式

11月5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暨模拟答辩会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校长焦富民向参赛团队授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为团队成员颁发出征物资。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团委、生科院、传媒学院等单位领导以及参赛团队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仪式。


图为出征仪式暨模拟答辩会

会上,焦富民代表学校向参与此次挑战杯筹备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的培育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果。他鼓励参赛同学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取得令自己满意、令学校骄傲的成绩。

参赛作品模拟答辩会上,团队成员代表韦薛同学从科学性、原创新与先进性、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向在场的专家进行了项目介绍。专家参赛对项目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7日至1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自2018年9月启动了相关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多轮校内选拔,以及江苏省赛、全国初赛的层层突破,生科院刘乃森老师指导的作品《设施栽培无公害生产臭氧灭菌杀虫装置》取得终审决赛资格。


生物农业与环境学科训练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 2012-2014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